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华时报:野兔草场跑得快

2009年06月26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当今网坛少年天才不断涌现,中生代选手除了费德勒似乎都难有作为了。昨天,澳洲野兔休伊特出面捍卫了中生代球员的荣誉,这位前世界第一和前温网冠军3比0战胜了赛会5号种子、阿根廷新锐德尔·波特罗挺进第三轮。

  28岁的休伊特是2002年的温网冠军,如今因为伤病等原因,这位前世界第一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56位,排名和德尔·波特罗相差巨大。不过,澳洲野兔在草场上的竞争力依旧,休伊特以6比3、7比5、7比5直落三盘淘汰对手,和昔日中生代的竞争对手费德勒携手晋级第三轮。

  女单赛场毫无悬念,卫冕冠军大威、法网新科冠军库兹涅佐娃、萨芬娜和兹沃娜列娃都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