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扬科维奇横扫贝内索娃 超多失误捷克人输给自己

2009年06月26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扬科维奇2-0贝内索娃]
扬科维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争夺中,赛会6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2/6-4横扫完全不在状态的捷克选手贝内索娃轻松晋级下一轮。扬科维奇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哈萨克斯坦人舍夫多娃和美国选手奥丁之间产生,晋级16强的道路一片光明。

  赛会6号种子扬科维奇本赛季战绩平平,因为曾经和杰米穆雷搭档获得过温网的混双冠军而在温布尔顿拥有不错的人气。在和今天的对手捷克人贝内索娃过往的交手纪录中,两人各胜一场,本项赛事首轮二人也打得都不轻松。经过了去年年底的疯狂后,扬科维奇在今年的比赛中接连受挫,防守神功大不如前,不过面对世界排名第35位的捷克美女,塞尔维亚人还是拥有较大的胜算。

  比赛一开始,扬科维奇在第四个破发点成功破发以1-0领先,接着扬科打出两记ace和两个发球直接得分保发把比分扩大到2-0,之后双方各保一局来到3-1,第五局扬科维奇直落四分再次破发把比分扩大到4-1,但是贝内索娃还是找不到击球的手感,她连续失误让扬科再度打出love game,自己则进入第一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有些赌气的贝内索娃开始疯狂进攻,在勉强保下一局后扬科维奇以6-2轻松拿下首盘。

  首盘比赛,贝内索娃完全没有找到击球的节奏,在短短26分钟里,她送出7次非受迫性失误和2次双误,没有获得任何破发机会,而扬科维奇则打出了2记ace和10个致胜分,3次来到网前也全部得分,在5次破发机会中她2次成功兑现。

  第二盘,贝内索娃继续打得毫无生气,扬科维奇连下四分破发以1-0领先,大比分领先的扬科维奇暂时放缓了给对手施压的脚步,双方一直顺利保发直到比分交替上升来到5-4扬科维奇的发球胜赛局,放手一搏的贝内索娃失误不断,扬科很快就拿到了3个赛末点,在一记双误之后,扬科以一记压线球以6-4锁定胜局,轻松晋级下一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在一小时零一分钟的比赛中,贝内索娃的16次失误是造成她失利的关键。

  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比赛中,15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以两个6-2横扫美国选手金久慈,下轮将和法国老将毛瑞斯莫交手。(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