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第二轮中国金花喜忧参半 李娜晋级彭帅出局

2009年06月26日0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六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魏群)中国两朵金花今天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喜忧参半,李娜以二比零击败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顺利晋级,而彭帅苦战三局以一比二不敌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遭淘汰。

  李娜虽然此前曾在法网中战胜过加沃尔索娃,但今天比赛开局并不顺利,她首盘一度以零比三落后,好在李娜及时调整状态,连扳五局。
在双方各自保住一个发球局后,终以六比四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娜牢牢控制住局面,以六比二轻松取胜。

  彭帅与赛会第十一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之争则一波三折。首盘彭帅以二比六草草落败,次盘她在开始落后的局面下非常顽强,将对手拖入抢七。抢七伊始彭帅仍然以零比三落后,但最终却以八比六实现大逆转,将总比分追成一比一。决胜盘双方争夺越发白热化,彭帅在开局不利局面下再度将比分追平,但最终未能再次实现逆转,以七比九落败。

  至此,参加本届赛会的中国三朵金花中,只有李娜硕果仅存。她将在争夺十六强席位之战中,对阵今天战胜彭帅的拉德万斯卡。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