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索德士09年首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邀请赛举行

2009年06月26日0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六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陈文)索德士二00九年首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将于六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新加坡、香港、台湾、澳门以及中国大陆其他各省市近一百个队伍报名,其中香港有十八支球队一百六十余人参赛,本赛事总人数逾一千二百人。


  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会长吴俊彦介绍,全球华人羽毛球邀请赛是由海峡两岸羽毛球爱好者共同倡导和发起的一项传统的国际羽毛球赛事。赛事的宗旨是“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强身健体,团结华人”。本次赛事为混合团体赛,设公开组和业余组,并允许四十岁以上退役专业运动员报名参加业余组比赛。

  此次大赛口号是“华人同心,羽乐共享”。中国五十至九十年代的羽毛球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葛菲、孙俊、刘霞,反手王熊国宝、吴迪西、王朋仁、陈天龙、钱萍、王文教、林建成等将亲临现场,亲善大使叶倩文已报名参赛。

  年逾七十高龄的原福建省羽毛球总教练林建成表示,打羽毛球很有乐趣,魅力无限,运动长寿;建议下届比赛能设立六十五岁以上年龄参赛。

  首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全部奖品及大赛用球由SOTX公司独家提供。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