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第4日综述-彭帅单双打出局 两安迪跻身32强

2009年06月26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四比赛日角逐。中国金花李娜,以及郑洁/晏紫各自取得比赛胜利;彭帅则成为最不幸之人,她单双打在一日内全部出局。男单赛场,罗迪克和穆雷各自跻身男单32强,而德尔-波特罗则惨遭休伊特横扫。女单赛场,萨芬娜、大威廉姆斯、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和库兹涅佐娃各自取得比赛胜利。

  中国金花:彭帅成最不幸之人

  继郑洁之后,彭帅成为本届温网女单赛场第二位出局的中国金花。在与大赛11号种子、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彭帅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几乎上演超级逆转,她在第二盘和决胜盘彭帅接连挽回五个赛点,不过可惜最后在长盘决胜中彭帅没有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经过大约三小时的鏖战,彭帅惜败出局无缘女单32强。单打出局之后,彭帅在休息大约三小时之后再战女双赛场,由于连续作战体力消耗严重,最终彭帅携手谢淑薇在女双首轮惨遭淘汰。一日之内单双打全部出局,彭帅堪称今日最不幸之人。

  李娜则延续着近期的稳定表现,在女单第二轮这位大赛19号种子直落两盘完胜白俄罗斯姑娘格沃特索娃,强势跻身女单32强。作为本届温网女单赛场仅剩的一朵中国金花,李娜期待能在全英草地俱乐部取得佳绩。有意思的是女单第三轮,李娜将对阵彭帅终结者、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状态不俗,由于郑洁没有单打任务,所以她将全部专注力都放在了双打赛场。作为大赛13号组合,郑洁/晏紫在女双首轮的表现近乎完美,她俩以两个6-1横扫日本组合森上亚希子/森田步美。

  男单:两安迪跻身32强

  取代卫冕冠军纳达尔签位的阿根廷红星德尔-波特罗在中央球场表现糟糕,这位大赛5号种子以总比分0-3惨遭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横扫,连续第三年在温网男单第二轮出局!休伊特在比赛中表现近乎完美,这位前NO.1有机会复制2008年俄罗斯沙皇萨芬在温网闯入男单四强的神奇。德尔-波特罗出局,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上半区的两位安迪。作为英国本土宠儿,安迪-穆雷在男单第二轮状态神勇,这位大赛3号种子直落三盘完胜拉脱维亚天才少年古尔比斯,强势跻身男单32强。

  美国帅哥罗迪克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这位大赛6号种子鏖战四盘以总比分3-1击溃俄罗斯选手库尼特森。所有人都在期待,期待罗迪克与穆雷能在男单半决赛会师。第四比赛日男单赛场种子选手纷纷获胜(除了德尔-波特罗),这其中包括大赛8号种子、法国一哥西蒙,大赛12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大赛16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大赛19号种子、瑞士好手瓦林卡,大赛10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以及大赛20号种子、捷克天才少年伯蒂奇等。

  女单:五大名将均顺利过关

  女单赛场波澜不惊。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延续着在温网的神勇表现,这位大赛3号种子直落两盘完胜乌克兰姑娘K-邦达连科,豪取温网单打16连胜跻身女单32强。同样获胜的还有现役世界第一萨芬娜,这位俄罗斯猛女以总比分2-0击败巴拉圭姑娘里奥斯,追平个人温网单打最佳战绩。新科法网女单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也顺利过关,这位大赛5号种子直落两盘击败法国美女帕尔蒙蒂,今年大满贯单打赛事取得9连胜。

  两位塞尔维亚姑娘也各自获胜。其中大赛6号种子扬科维奇2-0完胜捷克姑娘贝内索娃;而大赛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则直落两盘淘汰意大利姑娘埃拉妮!今日亮相的五大女单名将全都顺利杀入第三轮。事实上第四比赛日女单赛场种子选手全都取得比赛胜利,这其中还包括大赛9号种子、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基,大赛17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大赛18号种子、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以及大赛15号种子、意大利猛女佩内塔等。(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