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队2010世界杯很悬 马拉多纳薪水一毛不少

2009年06月26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综合新华社 马拉多纳的名人效应值多少钱?答案:一年120万美元。昨天,阿根廷足协终于和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签约,结束了长达八个月的“无证驾驶”状态,其月薪高达10万美元,是前任的两倍多。

  自去年10月出山,担任阿根廷国足主帅以来,马拉多纳一直没跟足协正式签约,主要原因就是双方关于马拉多纳该拿多少薪水上存在巨大分歧。

虽然马拉多纳声称他并不是为了钱,但事实上他的薪水比几届前任都要高得多。

  马拉多纳的几名前任帕萨雷拉、别尔萨、佩克尔曼和巴西莱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月薪都是4万美元,但是马拉多纳却狮子大开口,让阿根廷足协十分为难。最后一家为阿根廷国家队组织热身赛的企业出面解决了这一难题,他们将承担马拉多纳一半的月薪,阿根廷足协支付另外一半。

  马拉多纳凭什么要比其他人拿得多?老马的谈判代表说,迭戈执教后会为足协带来高收益。现在看来,马拉多纳的名人效应已经开始显现——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还剩四轮,阿根廷在积分榜上仅名列第四,搞不好要通过附加赛去争一张世界杯入场券,马拉多纳本人也面对阿根廷国内潮水般的质疑。

  不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老马不改高调本色,他表示,今年9月阿根廷队主场迎战巴西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决战”,阿根廷队将在这场比赛中和巴西队展开对攻,让邓加率领的巴西队尝尝阿根廷队锋线的厉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