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比赛一开始我有点不太舒服 本有机会获胜

2009年06月26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彭帅挥拍迎球]
彭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0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金花彭帅苦战2小时57分钟,在挽救5个赛末点后苦战三盘决胜盘长盘惜败不敌赛会11号种子、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无缘女单32强。

  赛后对于自己的失利,彭帅坦言已经尽力:“运气不好,我确实已经竭尽所能的去打了。她是一名相当优秀的选手,是一名天才型的球员。”

  彭帅此前曾与A-拉德万斯卡在08年太平洋寿险杯中有过交锋,当时彭帅三盘苦战后告负,今天的比赛,彭帅认为自己不是没有获胜的可能:“我们两个都有机会,比赛一开始我有一点不是很舒服,我尽量奔跑期待能赢,不过还是丢了很多分。”

  她继续说道:“在第二盘0-3落后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忍耐,然后我才可能有机会获胜,这起作用了,我状态逐渐恢复,并且赢下了这一盘。第三盘我同样有机会拿下比赛,不过最终还是错失了,这就是网球,你可能赢也可能输。”

  下一轮A-拉德万斯卡的对手将是另一位中国金花李娜,彭帅不敌波兰姑娘出局,也使得温网的金花德比无缘实现,而在随后进行的女双比赛中,彭帅与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仍旧是苦战三盘之后首次在赛事首轮出局,彭帅遭遇黑色星期四一日双败。(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