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温网裸奔者:美女勇做先驱 帅哥来叫阵(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6日05:42 来源:搜狐体育

  要知道温网主办地是“裸奔之王”罗伯兹的故乡,这里诞生了一代代伟大的裸奔者。

  1996年,一位美女球迷裸露全身跑入男单决赛赛场,正在争夺冠军的桑普拉斯和华盛顿停下来专心观看这一壮举。裸奔经常出现在重大比赛中,如果没有被电视摄像机捕捉住,裸奔者也就白脱了。

  2001年,首次夺得温网男单冠军的伊万尼塞维奇也脱掉了球迷,要是在足球比赛中他应该会得到一张黄牌吧。

  2000年7月,在库尔尼科娃参加的女单比赛中,裸奔界传奇人物马克?罗伯斯冲进球场,先做了一个前滚翻跃过球网,当他爬起来时,坐在场边的库娃则尴尬地用毛巾捂住双眼。06年,莎拉波娃在与对手德门蒂耶娃进行四分之一赛时,被一位跃入中央球场的裸奔者吓了一大跳。当这位男子裸着身体侧手翻出现在莎拉波娃面前时,莎娃避开了自己的目光。

(责任编辑:曹立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