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被美国队挡在决赛门外 西班牙队不得不更改行程

2009年06月26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美国队给了我们当头一棒。我们不习惯输球,我的球员今晚找不到感觉。我们和一个顽强的对手踢了一场比赛。 ”——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团队的胜利。能打败西班牙这样强大的球队并打进决赛,这不简单。我们在比赛中尽最大可能打得足够硬朗,我们也必须要这样做。我们的每个球员都做得不错,我们现在感觉很好。 ”——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

  “你们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体育比赛有时很滑稽,但如果你全身心地去做,你就会成功。 ”——美国队门将蒂·霍华德□晨报特派记者 吴敏 孙俊毅

  (布隆方丹6月25日电)

  首场半决赛西班牙队0:2败给美国队,爆出了本届联合会杯的一大冷门。比赛当晚,赛场温度降到2℃左右,很多观众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就是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南半球冬夜,西班牙队连续35场国际比赛不败、连胜15场的神话破灭了。西班牙队本来计划6月25日前往约翰内斯堡备战决赛,但失利后他们不得不更改行程。

  “我们的运气太糟糕了,这样的比赛我们10场才会输一场。”赛后卡西利亚斯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赛前并没有轻敌,但对手抓住我们的两次失误。”西班牙队的运气确实不怎么好,比如美国队打进的第二个球,假如不是皮克用脚后跟挡了一下皮球,卡西利亚斯侧扑完全可以将球得到;假如不是拉莫斯漂亮地将球“停”给对手,美国队的登普西也不可能如此轻松地扫射空门。拉莫斯犯下的错误是致命和业余的,赛后他解释说,“我没有看见身后有任何人,我以为当时只有我一个人,本来想将球停下来以后再大脚解围,但没想到身后突然冒出个美国队球员。美国队的防守做得很出色,他们的想法也特别明确,我们缺少进球的运气。”

  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的战术调整受到了质疑,尤其是表现活跃的法布雷加斯和里埃拉先后被换下。赛后博斯克解释说,“无论法布雷加斯还是里埃拉在今晚踢得都不差,我换下他们只是出于战术需要。换上卡佐拉是为了让他在右路和拉莫斯更好地配合,而派上马塔则是因为我认为他在最后一击的能力上要更胜一筹。”但对于记者关于是否该换上前锋洛伦特的追问,博斯克承认自己或许有点保守了,“也许是该换上洛伦特。”

  法布雷加斯表示百分百尊重主教练的决定,“我完全尊重主教练的换人决定。球队的共同目标是获胜,也许今天我被提前换下场,明天就可能轮到其他球员。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我们都希望赢得胜利,教练换下哪位球员,肯定有他的理由。”法布雷加斯承认西班牙队不太会打逆风球,“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我们似乎不太适应。”

  这场意外的失利同时也打乱了西班牙队接下来几天的计划。按照西班牙队原先的行程安排,他们本来准备6月25日就飞赴约翰内斯堡,备战28日晚上的决赛。但无缘决赛后,西班牙队不得不前往勒斯滕堡参加3、4名比赛。这样,西班牙队25日将继续留在布隆方丹,下午仍将在布隆方丹科技大学的训练场进行恢复性训练,26日上午再飞赴勒斯滕堡。参加完当地时间28日下午3点进行的3、4名比赛后,西班牙队将乘坐大巴前往约翰内斯堡,然后于29日一大早搭乘航班飞回马德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