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奥委会有新伙伴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入围

2009年06月26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综合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

  中国奥委会23日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合作伙伴。

  在2009年至2012年期间,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内的11个国际综合性赛事上,中国代表团的领奖服都将由安踏提供。该公司还将在教育、环保等众多领域与中国奥委会合作,身份也变成“2009-2012年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和“2009-2012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

  按照中国奥委会的说法,“此次合作所涉权益范围之广、年限之长、赞助金额之高,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史上是空前的”。

  安踏公司将赞助的11项赛事包括:亚洲室内运动会(2009和2011)、东亚运动会(2009)、冬季奥运会(2010)、夏季青年奥运会(2010)、亚洲沙滩运动会(2010和2012)、夏季亚运会(2010)、冬季亚运会(2011)、夏季奥运会(2012)和冬季青年奥运会(2012)。

  对于赞助金额问题,合作双方都以“商业秘密”为由未透露。不过,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说:“这次安踏赞助的费用比以往最高的合作金额还要高一倍都不止。”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等出席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签约仪式。刘鹏将特制的中国奥委会会徽交给安踏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作为永久纪念。对于一个体育品牌来说,与中国奥委会合作可以说是很高级别的选择。

  据最新年报显示,安踏2008年营业额和净利润同比都有大幅度增长。这大概使他们有了与中国奥委会签约的底气。该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说:“金融危机我觉得既是‘危’也是‘机’,也许对国际大品牌冲击更大,但却给我们提供了机会。奥委会提供的是体育界最好的合作平台,奥运会项目也与我们下一个目标非常吻合。”

  对安踏公司来说,得到中国奥委会的青睐无疑如同摘得明珠。而对中国奥委会来说,得到了空前高的赞助金额。这可以说是“双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