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詹姆斯组合球迷不买账 美国媒体很肯定

2009年06月26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已经基本完成了从太阳队引进奥尼尔的交易。骑士方面用中锋本·华莱士、后卫帕夫洛维奇、一个46位的二轮选秀权外加部分现金来交换太阳队的奥尼尔,目前这笔交易还需等待联盟批准。

  大鲨鱼奥尼尔的加盟是骑士的一大胜利,他们不但弥补了球队内线的薄弱环节,而且处理掉了手中两份性价比不高的合同,更重要的是,奥尼尔的加盟将成为骑士吸引詹姆斯留队的最大砝码。对于太阳来说,奥尼尔的离开帮助他们节省了资金,有利于他们继续交易。

  37岁的奥尼尔仍然具备强大的篮下威慑力,他的加盟将使得骑士有资本对抗魔术的霍华德,从而帮助詹姆斯冲击总冠军,接下来骑士只需要在外线继续给詹姆斯寻找称职的帮手。

  奥尼尔现在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2100万美元,虽然他的状态和体力已经明显下滑,但在攻防两方面仍然具备联盟顶级中锋的素质,只要出场时间安排得当,奥尼尔在季后赛的价值仍然不可小视。

  令骑士队憧憬的另一个原因是,奥尼尔在东部曾经有过成功经验,他和韦德的组合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而对于实力更加全面的詹姆斯来说,同奥尼尔的组合有可能复制当年热火的成功。

  反应

  球迷不买账

  “奥尼尔+詹姆斯”组合

  奥尼尔和詹姆斯联手的重磅消息,在NBA联盟内第一时间传播开来。代表草根阶层的球迷对这对强势组合并不买账。大多数人认为,这种拼凑球星就可夺得总冠军的模式仅存在于理论上。而一些篮球评论员则看好这笔交易,他们称“小皇帝”终于找到了盼望已久的冠军拼图。

  在美国一家权威体育网站上就有将近4万名球迷进行了投票,但认为奥尼尔和詹姆斯可以在明年夺冠的人数只占到四成,大多数人将票投给了“这两人下赛季都会离开骑士队”的选项。

  与略显悲观的大多数球迷的意见不同的是,美国媒体基本上对这次转会持肯定态度。克利夫兰当地媒体就认为,奥尼尔的到来可以让骑士在内线方面和湖人、魔术这样的球队相比不落下风。而甚至有记者表示,骑士队距离总冠军奖杯已经近在咫尺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