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恶战连连水原不开绿灯 李玮锋7月难回国足效力

2009年06月26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随着国足“高二期”集训临近,外界关于李玮锋回归的传闻愈来愈多。不过据记者了解,刚刚被名古屋鲸八挡在亚冠8强赛门外的水原蓝翼将在7月份迎来K联赛及杯赛的多场恶战,俱乐部很难放走中国后防铁闸。

  高洪波领军的新国足虽然顽强战平德国队、取胜伊朗队,但是大比分输给沙特的结果还是让外界对这支球队防线的漏洞感到担忧。

找到最佳中卫组合也成为国足教练亟待攻关的课题。于是有关李玮锋将在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回归的猜测渐渐多了起来。

  不过,记者采访有关人士后了解到,李玮锋回归国足主要需要两个必要条件。一方面,李玮锋目前的竞技状态必须达到高洪波的考核要求。另一方面,水原蓝翼俱乐部给李玮锋开绿灯。一位足协人士表示,从实力和状态来看,李玮锋胜任国家队主力中卫毋庸置疑。但由于国家队新一期集训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因此水原蓝翼有充足理由拒绝中国足协的请求。此外,水原蓝翼7月赛事排得满满当当,场场都是恶战,所以不大可能放行李玮锋。

  知情人透露,国足最需要大头尽忠的时机是1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不过截至昨天水原蓝翼俱乐部还没有收到中国足协方面的请求。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