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盼与太阳交易 麦迪兰德里黑豆换小斯巴博萨

2009年06月26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据美国媒体《纽约邮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火箭队一直在与太阳队方面联系,倾向于用麦迪、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交换太阳队的巴博萨和小斯塔德迈尔。《纽约邮报》称,这一消息人士有较强的可靠性,这一消息人士是太阳队内部人士,此前正是这一消息人士提前曝光了太阳队将解雇前任主帅特里-波特的消息。

  太阳队方面由于经济压力,加上希望留住纳什,此前已经送走了球队两大内线之一的奥尼尔。火箭队所提出的交易筹码应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一个颇具天赋的四号位球员,一个年轻有潜力的控卫,加上麦迪的大合同即将到期,将为科尔在明年省出一大笔薪资空间。

  从火箭队的角度来看,火箭队如果能够与太阳队达成这一笔交易,那它不但解决了中锋位置替补人选的问题,斯塔德迈尔可以和姚明一起出场,必要时也可以作为姚明的替补,斯塔德迈尔还可以客串大前锋,一举多得。

survey
而且火箭队在得到巴博萨之后可以填补球队的后场,情况将会更加美妙,巴博萨的到来将会弥补火箭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的空缺。从火箭队送出交易筹码的角度来分析,为了得到小斯塔德迈尔,麦迪的大合同完全可以送出,兰德里虽然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 但是小斯客串一下大前锋,能力肯定比兰德里强,更何况火箭队在替补大前锋位置上还有防守能力颇强的海耶斯。火箭队在将布鲁克斯送走之后可以把洛瑞推上先发控卫的位置,然后通过选秀挑选一名替补控卫,或者再做一桩交易换来一名替补控卫人选。从球队整体实力的角度来分析,火箭队如果能与太阳队做成这样一笔交易,那火箭队的整体实力无疑将会得到增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必须交易麦迪
火箭必须留下麦迪
麦迪走不走人对火箭无所谓

  火箭队能否与太阳队做成这笔交易,现在的关键是看太阳队方面下决心重建的力度到底有多大,在奥尼尔已经被交易出去的情况之下,他们是否还舍得放弃小斯塔德迈尔,现在还是个未知数。自从走上球队总经理岗位之后,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进行的一系列运作都已经被证明是错误的,现在的科尔已经成了骑虎难下之势,他很可能会一错再错,干脆全盘清洗原来德安东尼留下来的跑轰班底,重新打造一支自己理想当中的球队,所以太阳队在送走奥尼尔之后再交易小斯塔德迈尔并非完全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聚焦-交易麦迪莫雷心中有数 能得总冠军愿换火箭一号

解析-专家:火箭将成有竞争力球队 留姚明先交易麦迪  

访谈-火箭称不会交易麦迪 莫雷:他是我们重要的部分 

热点-巴蒂尔密友曝麦迪不受欢迎 交易鹰王是最佳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