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里芬:这是个伟大的时刻 不在乎过去打拼未来

2009年06月26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格里芬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期待已久的NBA选秀夜正式开始,拥有状元签的快船首先挑选球员,经过短暂的考虑之后,快船选中了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格里芬,荣膺2009年的状元秀。

  格里芬在大学时期就是一名现象级球员,这名身高6尺10寸、体重248磅的内线球员在NCAA中场均砍下22.7分和14.4个篮板,一共30次拿下两双数据。被选中后,格里芬马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个时刻非常伟大,因此我知道了我将要去快船,这个谜底终于揭开了。”格里芬激动地说道。而针对快船近来糟糕的战绩,格里芬说道:“我要做的就是不在于过去,率领球队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好好打。”(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