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里芬坚信快船未来 母亲称要搬到洛杉矶陪儿子

2009年06月26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明
格里芬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NBA2009年选秀大会今天将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洛杉矶快船毫无悬念用状元签选中了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宣布这一消息,而快船总部则传来喜悦的欢庆声。

  “很高兴能在这样的位置被选中。”格里芬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现场采访。

  快船只在03-04赛季打出了比较出色的成绩,但是格里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快船在今后几个赛季中取得好成绩。“我不担心过去几年的成绩怎么样,因为我不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只考虑我们的未来。这对我来说这是个好机会。”

  陪同格里芬在小绿屋的是他的黑人父亲和白人母亲。

  “他梦想已经成真。”父亲表示。

  现场记者甚至调侃格里芬能否适应洛杉矶的一个人生活,问格里芬妈妈是否会去LA住,一脸笑容的母亲笑出声音,“当然。”(天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责任编辑:汪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