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会诊成足拉响保级警报 急邀媒体记者全方位把脉

2009年06月26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急邀媒体出主意

  “现在的困难只是暂时的,我希望你们抬起头来,像男人一样去战斗,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昨天下午在毛家湾训练基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激情四溢地为球队打气。

  许董打气信心不能丢

  上周主场落败后,成都建工地产队又回到了保级区,这使俱乐部上下异常紧张。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紧急邀请媒体记者前往毛家湾,就球队目前的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会诊。“我们已经拉响了保级的警报,这是事实,可是我们距离前10名的球队只有3分的差距,不就是一场球的差距嘛?你们都给我抬起头来!你们代表着成都的力量,你们要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打出成都的气势!”许宏涛首先对球队进行了激情动员,“接下来对江苏、深圳、山东这三场球,前两场是关键战役,虽然都是客场作战,但是希望你们能打好这两场比赛,对成都的球迷有个交代!”

  动员之后,谢菲联高层与媒体记者一道,对球队进行了会诊,经过激烈的讨论,大家都觉得中后场是球队目前需要改造和提高的重点。


  引进外援强化中后场

  就如何强化中后场的实力,许宏涛表示,首先教练组要对现有的球员进行更好的整合,而俱乐部则打算在联赛间歇期加大投入,引进更好的队员。内援方面,孙继海已经到位,昨天不但参加了训练,还参与了球队的会诊。外援方面,现有两名巴西外援在毛家湾试训,而许宏涛进一步透露,球队正在考虑一名亚洲外援,其位置不是前腰,就是前锋。

  俱乐部董事长和大批媒体记者的到来,让球队感到非常振奋,下巴缝了11针的守门员符宾甚至在没有拆线的情况下,带伤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在昨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非常认真,主帅王宝山在训练结束后说,“请广大球迷放心,这三场球,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