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崚否认国羽女双危机 看好杜婧于洋世锦赛夺冠

2009年06月26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柔佛‧新山)“没什么好担心的,一旦北京奥运会冠军出马,就会不一样了!”

  已退出中国国家队的双打专家高崚与魏轶力,谈起中国现有女双在8月世界锦标赛的争冠机会时,对北京奥运会金牌组合杜棈与于洋投下了信任票,颇看好她俩的争冠实力。

  在上周落幕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杜婧与于洋缺战,中国共派出3组女双参赛,最终晋级决赛的世界第2号女双成淑与赵芸蕾无缘冠军,向大马的世界头号女双黄佩蒂与陈仪慧俯首称臣。

  由于女双向来是中国的优势项目,因此这两名小将的丢冠,引起了中国媒体的关注。

  杜婧与于洋让人放心

  作为昔日国家队女双与混双的台柱,高崚对中国女双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丢冠并不感到特别担忧,她认为征战世锦赛的中国女双实力都很强。4组征战世锦赛的中国女双,分别是杜婧与于洋、张亚雯与赵婷婷、成淑与赵芸蕾、田卿与潘攀。

  魏轶力也乐观的说:“有奥运会冠军(杜婧与于洋)出来打比赛就不一样了。”高崚与魏轶力目前正在新山,以个人名义参加大马黄金大奖赛,这是她们备战全运会的其中一站比赛。

  于洋对及时伤愈感乐观

  据悉,一个月前,受伤的于洋被诊断为右脚踝韧带撕裂,她与杜婧因此缺席了新加坡与印度尼西亚两站超级赛事,但目前在青岛闭关集训的于洋,对能否及时在世锦赛之前完全康复,抱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在中国队公布的世锦赛大名单上,于洋身兼两项,分别与杜婧、何汉斌配合征战女双与混双的比赛。上届世锦赛,杜婧与于洋止步第二圈,何汉斌与于洋也未能打进8强。(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