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将进入“魔鬼赛程” 孙继海留守家中当教练

2009年06月2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客场你不去,就在家带着小队员和陈东他们训练”,昨天许宏涛给孙继海下了最新指令。明天,成足将踏上魔鬼赛程的征途。本周日客场挑战江苏,然后球队将直奔深圳准备下周四与深圳的比赛。这两个客场直接关系到保级格局,“对水平差不多的对手,第一靠的是体能,第二靠的是精神”,王宝山昨天说。
高丰文昨天也到基地指导了成足训练,高指导此行主要目的是为了推荐自己足校的小队员。

    由于球队明天就将出发,昨天许宏涛专程赶到毛家湾对球队进行了动员。“大家都是中超球员,大家都应该有自尊心,上一场我们输了,大家要有信心在下一场比赛中赢回来”,许宏涛最担心的是队员在连续作战中一旦第一场发挥不好产生连锁反应。从积分榜上看,虽然成足仅排倒数第二名,但是与第10名的差距也仅有3分,只要这两个客场打好,可以在第一循环结束后摆脱降级区。主力队员将离开一周,剩下的陈东、吴波和刚从匈牙利归来的门阳等近10名队员将留在毛家湾由孙继海带着训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