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检查显示骨裂仍未完全愈合 姚明复出还是未知数

2009年06月26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天休斯敦官方宣布了姚明脚伤的复查结果,似乎并不乐观。尽管姚明已经没有疼痛感,但是扫描显示骨裂仍未完全愈合。

  当地时间5月8日,姚明在与湖人队的季后赛次轮比赛中出现左脚骨裂,当时队医宣布他将休战8至12周。

如今7周过后,姚明的骨裂仍未愈合,这说明恢复得并不理想。这是近几年姚明遭遇伤病之后恢复得最慢的一次,即晚于预计时间。或许是因为当初估计得过于乐观,或许是因为姚明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的机能出现了下降。

  不过,根据火箭前队医克兰顿的描述,姚明已经没有疼痛感。但是为了保险起见,火箭队准备为姚明定制更好的保护鞋,同时推迟恢复计划。

  火箭队是否在小题大做?从姚明的年龄来看,不容火箭队不小心。同时,火箭队正前所未有地坚定以姚明建队的计划,必须保证姚明足够健康,火箭队才能减少当冤大头的机会。从这一点来说,NBA的职业化是CBA所不能比拟的。

  但同时,也有人提出了质疑的声音。联想到他总是“适时疼痛”的肩膀,有人怀疑这一检查结果是火箭队的一个策略——这样可以确保姚明不用参加亚锦赛,因为火箭队给出的恢复期限是无限期静养。这样,姚明回国的时间将暂时无法确定,他恢复训练的时间同样是一个未知数,更不用说复出的时间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