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二次转会大门开启 浐灞队搞定鲁尼高雷雷有点悬

2009年06月26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随着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浐灞队的引援问题越来越受到媒体的关注。那么在此次转会中,浐灞队究竟有没有动作,且动作究竟有多大呢?昨天下午,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球队主帅成耀东再次向媒体进行了通报。根据成耀东的介绍,一直在与俱乐部保持联系的外援鲁尼,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了来陕日期。

而海归高雷雷的事情则可能出现变数,因为最近几天高雷雷中断了和浐灞俱乐部的联系。

  鲁尼周末抵陕

  上周,浐灞队在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再次将浐灞队锋无力的问题暴露了出来,全场比赛浐灞队虽然在场面占有绝对优势,而且也创造出了大量得分的机会,但最终还是非常遗憾的收获了一场平局。这个现象说明,浐灞队改善锋线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鲁尼,作为浐灞队的旧臣,本赛季一直与俱乐部保持着联系。随着他伤病的恢复,浐灞俱乐部和他本人都有再续前缘的意思。不过,大伤之后的鲁尼是否还是原来的鲁尼呢?浐灞俱乐部认为这个不能听信鲁尼的一面之词,必须让他先到队通过训练去观察。经过俱乐部和鲁尼的协商之后,成耀东昨天告诉记者,如果不出意外鲁尼本周将会抵达西安。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鲁尼本人的确认,在与一些球迷通过网络交流时,鲁尼说他本周末的确会抵达西安。

  另外,在昨天的通报中,成耀东还说,浐灞队不会把鲁尼当作唯一的救世主,在与鲁尼磋商的同时,浐灞俱乐部还在物色新的外援,位置当然是前锋。至于目前在队训练的尼日利亚人丹尼尔,成耀东现在还不能定论,因为时间太短,丹尼尔的能力也许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球队还会给他一段时间。

  高雷雷变数很大

  今年二次转会的大名单已经公布,其中不乏一些有实力和有名气的队员,不过成耀东昨天告诉记者,浐灞队今年不会在二次转会中引援任何一名内援。当然,这不包括海归高雷雷。那么,这是否意味着高雷雷是浐灞队在本次转会中引进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呢?答案是不确定。

  成耀东说,之前浐灞俱乐部的确与高雷雷在进行接触,而且双方都很有诚意,但最近一段时间,高雷雷却突然中断了与浐灞俱乐部的联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高雷雷的事情还真的很难说。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此事暂时搁浅呢?根据记者的了解,这些年一直在海外效力的高雷雷,目前虽然在澳超球队——新西兰骑士队的位置上比较尴尬,但他本人转会的第一意愿还是希望继续在海外联赛谋求出路。所以,目前高雷雷把转会的精力都放在了海外联赛中。对于高雷雷的这种态度,浐灞俱乐部表示理解,毕竟海外联赛水平比国内联赛要高一些,而且平台更好一些。

  成耀东说,一旦高雷雷不能来,那么浐灞队也将不会在本次转会中引进其他内援。当然,这不代表浐灞队不会在本次转会中输血。成耀东说,教练组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从二队挑选一批有实力和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补充到一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