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森林狼欲重现双控卫辉煌 火箭换卢比奥基本流产

2009年06月26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卢比奥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里奇-卢比奥和钱尼-弗林将让森林狼拥有当今NBA最小、最年轻的后场组合。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拥有5号和6号选秀权的森林狼接连摘取了卢比奥和弗林两大控卫。对于这一奇怪的选秀,很多人认为森林狼肯定要有后继交易送走其中一人,但据森林狼内部人士透露,他们将保留两名年轻人模仿当年的活塞打造双控卫组合。如果确实如此,那么火箭要想得到心仪的卢比奥恐怕就只能感到失望。

  在森林狼挑选了这两名控卫后不久,一位森林狼发言人就表示,球队打算将两人全部留下,让他们成为森林狼未来的后场组合。年仅18岁的卢比奥是NBA第一位出生于1990年以后的球员,现在森林狼面临的问题就是如何将他从欧洲带回来。卢比奥和母队尤文图特队有660万美元的买断协议,但是森林狼总裁卡恩表示这不是问题。

  虽然长着一张娃娃脸,但是卢比奥已经在正规的职业联赛锻炼了多年。在欧洲最好的联赛之一的西班牙联赛,卢比奥已经在尤文图特队打了4个赛季。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卢比奥还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银牌争夺战。“我是里奇-卢比奥,我的风格不像其他任何人,”当被问及他的模仿对象是谁时卢比奥如此说道。“我感觉我象斯蒂夫-纳什,但他对我来说有些太高了。”

  钱尼-弗林同样是一位天才控卫,同时拥有两名年轻控卫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或许有些奢侈,但森林狼却有着他们的想法。上世纪活塞曾打造过伊塞亚-托马斯和乔-杜马斯的双控卫明星阵容,现在森林狼也想复制当年活塞的辉煌。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活塞正是依靠这两大后卫打造出了“坏孩子军团”,并在1989年和1990年两夺NBA总冠军,双控卫组合也成为了当时的一大奇迹。

  尽管火箭队很想通过交易得到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换取他们心仪的球员,但森林狼的计划可能迫使火箭不得不另寻途径。最新消息称火箭已经决定用布鲁克斯、兰德里和麦迪交换太阳的斯塔德迈尔和14号选秀权,这就意味着他们必须通过选秀或者交易补充一名控卫。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最有可能通过交易换来一名有资格首发的控卫球员。(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1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