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队友转投J联赛 朝鲜国脚顶替前德甲射手

2009年06月26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朝鲜队晋级南非世界杯,朝鲜球员也愈发受到各国足球联赛的欢迎。据《日刊体育》报道,朝鲜队攻击核心安英学将以租借方式加盟日本J联赛柏太阳神,而安英学之前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水原三星队,是李玮峰的队友。

  日本J联赛的柏太阳神队最近的5场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队中的巴西前锋弗兰卡(前德甲勒沃库森前锋)状态下滑已经沦为替补,球队目前迫切希望为日本国奥前锋李忠诚寻找一名搭档。

  据《日刊体育》报道,“安英学的经纪人目前正在与日本柏太阳神俱乐部谈判,双方已经达成口头协议,朝鲜核心很有可能以1500万日元的租借费转投柏太阳神队。水原三星俱乐部也已经承认,将在本周内和柏太阳神队签署正式合同。”柏太阳神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安英学是朝鲜队世界杯出线的功臣,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无论在身体还是精神层面上,他都是朝鲜队的核心球员。我们迫不及待希望他加盟。”

  对于日本联赛,安英学应该非常适应。即将年满31岁的安英学虽然是朝鲜国籍,但他出生于日本冈山县仓敷,并在东京长大。2002年到2004年期间曾在日本新泻天鹅队踢球,并在2005年效力于日本名古屋鲸八队。因此,语言、文化以及适应联赛节奏等方面对于安英学而言都不是问题。

  2006年安英学转会至韩国釜山偶像队;2008年他先于李玮峰加盟韩国水原三星队至今。

  水原三星主教练车范根曾这样评价安英学:“无论能否参加比赛,安英学都是一名具有坚强信念和顽强斗志的队员。”李玮峰对安英学的评价也很高,称赞其是朝鲜球员的代表,“他长在日本,受过良好教育,不单韩语、日语,英语也非常好。代表朝鲜比赛,与裁判交流都是他的工作。”而《日刊体育》认为,安英学的加盟对柏太阳神队而言是一针“强心剂”。

  日本联赛将于7月17日开启夏季转会窗口,届时安英学就可以代表柏太阳神出战,他的首场亮相将有可能是7月19日柏太阳神和大阪钢巴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