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单第二轮三盘输给拉德万斯卡 彭帅将爽约李娜

2009年06月26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人们一致希望同处女单2/4区的两朵中国金花李娜和彭帅在第三轮相遇,但在女单首轮比赛实现大逆转的彭帅昨晚好运不再,她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以2:6、7:6和7:9,总比分1:2惜败赛会11号种子、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无缘进入32强与李娜相遇。

  比赛开局阶段彭帅打得缩手缩脚,她很快便以2:6先失第一盘。受此影响,彭帅在第二盘一上来就以0:3落后,在各保发球局后,拉德万斯卡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这时的彭帅如梦初醒,她连追两局并将比赛拖入抢七,并在抢七中以8:6将大比分扳平。两人在决胜局胶着不下,不得不通过长盘决胜,最终顽强的波兰少女以9:7赢下了这场耗时近3小时的比赛。

  A·拉德万斯卡的下轮对手将是两盘击败加沃尔索娃的李娜。另外,郑洁/晏紫以两个6:1横扫日本组合森上亚希子/森田步美,轻松挺进女双第二轮。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