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德拉赛场“刹车失灵” 脚滑撞倒球童花容失色

2009年06月26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还记得那个脑筋急转弯吗,哪个动物最容易跌倒?答案是狐狸,因为狐狸很狡猾(脚滑)。今年温网,大家都在扮狐狸,几乎每个人都脚滑了。男女单头号热门费德勒、大威也未能幸免,姿势还有点儿狼狈。但大威说:“怕什么?早摔比晚摔好。

”而穆雷认为,这是法网后遗症的表现,也可能与温网刚重新整过场地有关,过几天就好了。而法国选手罗德拉昨天的摔跤堪称球场恐怖分子。

  在第一盘一局落后时,罗德拉横穿球场救球,虽然球是够到了,但他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撞上了裁判椅,并像橄榄球比赛一样,把主裁椅子下方15岁的女球童艾伦撞翻。虽然小丫头被吓得脸部抽筋,但她并没有受伤。不过20分钟后,身高1.95米的法国人就申请了医疗暂停,他的大腿和屁股都疼得不行,并因此退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