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斗牛士阵容不够完美 丧失打破巴西35场连胜记录

2009年06月2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美国队25日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再爆冷门,以2:0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夺冠热门西班牙队,率先晋级决赛。

  西班牙队只需赢得这场比赛,便可打破巴西队保持的连续35场国际比赛不败的纪录,并能续写自己保持的连胜15场的纪录。

  不败纪录就此终结,西班牙媒体自我安慰说,现在输球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总比在明年世界杯上被爆冷要好得多。博斯克也还有一年的时间去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联合会杯对西班牙队来说已经结束,世预赛也已经基本锁定出线权,在未来一年时间里博斯克的唯一任务就是改善球队,解决问题。

  问题其实一直都存在,比如说边路进攻缺乏威胁,后防线速度不足。但在阿拉贡内斯执教末期,西班牙人超级强大的中场将问题全部掩盖了下去,对手基本上摸不着球。但在本届联合会杯上,伊涅斯塔因伤缺阵,席尔瓦又得不到博斯克的信任,为赢得欧洲杯立下汗马功劳的中场铁三角只剩哈维一人,控球率虽然还是很高,但令人眼花缭乱的小组传递不见了,见缝插针的跑位与盘带不见了。伊拉克的铁桶阵已经给西班牙人敲响了警钟,遇到更能跑的美国人,斗牛士终于跟不上脚步了。

  博斯克一直在变,他很清楚赢得欧洲杯冠军与连续不败已经让西班牙成为了众矢之的,自从上任那天开始,这位前皇马主帅就一直在给球队寻找变化。但赛纳与伊涅斯塔的受伤带给西班牙的影响是巨大的,阿隆索与法布雷加斯都是优秀的球员,但他们无法取代赛纳与伊涅斯塔。

  赛纳与伊涅斯塔回归后的西班牙才是真正的西班牙,斗牛士军团依旧是明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如果伊涅斯塔与赛纳明年又不幸受伤呢?如果哈维也累垮了呢?别说不可能,下赛季四线作战的巴萨将迎来一个超级繁忙的赛季,谁也不敢担保伊涅斯塔与哈维不会积劳成疾,而赛纳毕竟年事已高。关键位置上,西班牙缺少可以信赖的替补,博斯克本指望通过本届联合会杯找到几个B方案,但结果让人失望。此次负于美国队,说明西班牙斗牛士还称不上完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