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斗牛士惨败未必坏事 延续魔咒从头备战世界杯

2009年06月26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的西班牙,酷似2005年的巴西队。

  2005年巴西队盛极一时,小罗是世界头号球星,卡卡堪称巨星,阿德2004年带领巴西二队击败阿根廷获得美洲杯,罗纳尔多雄风犹在,罗比尼奥横空出世。

那时的巴西队阵容几乎让人眩晕。在那一届美洲杯上,巴西队在决赛中4∶1横扫阿根廷,最终获得冠军,声望达到了顶点。但在随后一年,巴西队开始骄傲自大,最终导致了2006年世界杯的惨败。

  在来到南非之前,西班牙队同样达到了顶峰,最后却输给了美国人。有了这次失败,西班牙队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要知道,任何一支在世界杯之前异常强大的队伍都没有笑到最后,除了2006年的巴西,还有1998年和1982年的巴西、1974年的荷兰、1954年的匈牙利,他们最终都成为了无冕之王。

  对西班牙来说,输球未必是坏事。更何况联合会杯还有一个魔咒——当年的联合会杯冠军从未获得过来年的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