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日转会综述:皇马签下国脚铁卫 拜仁求购门神

2009年06月26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依旧如火如荼。皇家马德里正式签下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后卫阿尔比奥尔,巴西人麦孔也是他们的一大目标。本菲卡可能引进萨维奥拉。比利亚则绝对不愿奔赴海外。曼联引进巴西小将的计划受挫。梅克斯也对切尔西的邀请说了不。加利亚尼拒绝了英超球队对帕托的开价,AC米兰为西索科重新开出的1000万欧元也被波尔图拒绝。不来梅打算收回博罗夫斯基。拜仁慕尼黑则在转会市场上到处寻找优秀门将。

  英超转会动态

  1.彭南特和利物浦的合同将在明年一月份结束,彭南特的经纪人今日表示,半年前皇家马德里还对彭南特有兴趣,但最终什么也没有发生。彭南特的未来可能是在英超或者海外,但不会是利物浦。

  2.切尔西新帅安切洛蒂对罗马的法国后卫梅克斯有兴趣不是一天两天了,法国中卫可以成为卡瓦略的替代者。但梅克斯的经纪人今日表示,这一切都将取决与罗马的态度。

  3.维冈竞技主席维兰今日表态,球队的边翼瓦伦西亚必须得在假期结束回到球队时就下赛季计划给出明确答复。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和皇马现在都还在希望签下这位出色的边锋。

  4.曼联希望引进巴西格雷米奥队的18岁前锋小将道格拉斯,但他们680万英镑的开价,比格雷米奥主席克罗夫的心理价位还相去甚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