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幕:火箭开筹码交易遭集体拒绝 选人唯等次轮

2009年06月26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布鲁克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NBA选秀大会拉开大幕,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并没有选秀权,但是此前有消息称,火箭队一直在寻求与其他球队接洽,寻求通过现金购买或交易的方式得到选秀权,甚至还传出火箭队愿意用布鲁克斯或兰德里交易选秀签的消息。

  在NBA选秀大会进行到首轮末段的时间,火箭队方面仍然没有任何动静,并没有得到选秀权。据在火箭队前线办公室报道消息的火箭官网记者贾森-弗里曼透露,火箭队在首轮选秀开始之后一直在积极与各家球队进行接洽,商谈引进选秀签的事情,期间进行到首轮中段的时候,火箭前线办公室还一片欢呼声,主要原因是火箭队看中的一个新秀顺位比预期要掉得更低。

  弗里曼称,火箭队此前曾经向其他球队提出过几项交易报价,但是最终由于火箭队提出的交易筹码都没有达到对方的需求,所以火箭队一直没有办法和其他球队达成交易。火箭队很可能只能等到第二轮才能够实现购买选秀权的目标。

  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是一个精打细算的总经理,他在球员运作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思路,但是他的过于精明很可能会束缚住他的手脚,让他迟迟不敢拿出大动作,开出大筹码,这样其他球队就不会动心,在一再耽搁之下,火箭队很可能会坐失机会,得不到理想的新秀,最终今年的选秀大会又演变成一场火箭队的小打小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瞬间-组图:巴丁格复制白人也能飞 火箭新人生猛异常

热点-火箭交易得到32号34号新秀 真金白银买两位新人

要闻-塔比特厌恶灰熊火箭有机会 小穆大叔可当姚替补

点击欣赏布鲁克斯组图

2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