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运中国2-3负韩国 中国足球再遭太极虎羞辱

2009年06月26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新加坡媒体《联合早报》报道,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亚洲青年运动会足球赛中,中国队以2比3不敌同列B组的韩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复赛。

  比赛在细雨中进行,但双方没有因为场地湿滑而放慢进攻的节奏,反而展开猛烈的对攻,力争打破僵局。

  金宣彬在第11分钟攻门得手,让韩国以1比0领先。仅1分钟后,中国还以颜色,由队长闫鹏扳回一球,把比分扯平。

  第37分钟,韩国后卫朴长勋开出角球,队友李希灿在门前抢点头球破关,把比分改写成2比1。半场结束前,韩国再次发威,金荣奎从右路挺进,然后把球横传给在禁区内埋伏的队友徐明元,这名朴次茅斯(Portsmouth)少年队员毫不迟疑,为韩国攻入第三个球。

survey

  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的争夺,韩国却没有一丝怠慢,反而展开更凌厉的攻势。第48分钟,金庆泰和郑廷群先后试关,差点把球送入中国城门。10分钟后,徐明元开出的自由球飞过门楣。

  眼看时间慢慢地流逝,中国在终场前10分钟调进中场肖煜峰,他一上场就为球队建功。该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眼见皮球飞入禁区,肖煜峰在混乱中跃起狮头一摆,为球队扳回一城,但却为时已晚,中国最终以一球之差饮恨沙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从成年队到青年队,想赢韩国怎么就这么难呢?
实力摆在那,不服不行,中国足球还需要多努力
足球场上输赢很正常,恐韩只是炒作的一个噱头

  中国教练朱金星说:“我们抱着求胜的心态作战,所以即使丢失一球后,还是奋力追击,希望扳平比分,但韩国毕竟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作战经验也比较丰富,所以最终还是斗不过他们。我们会总结这三场小组赛的经验,为复赛做好准备。我们要感谢新加坡球迷的支持,感觉就像在主场作战。”

  韩国教练郑仲勇说:“我们本该胜得更漂亮,但球员在连赢两场后过于自满,表现有点松懈下来。我们希望在本届赛会中完成夺标任务,但球队这次被安排先打三场小组赛,所以球员体力消耗挺大,希望他们还能坚持下去。更重要的是,即便打败中国,我们还得面对伊朗和沙地等中东球队的挑战,所以要闯入决赛实在不易。”

  随着这场胜利,韩国取得3仗全胜佳绩,以B组盟主晋升八强之林。其他闯入复赛的球队是A组、C组和D组盟主,以及这三组表现最好的第二名球队。

  菲律宾和香港足球队因为受到甲型H1N1流感的影响,被迫退出比赛,剩下包括东道主新加坡在内的12队参赛,当局唯有对出线规则稍做调整。根据原来的规则,A、B、C和D组盟主,以及A、B组副盟主直接出线,C、D组副盟主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一席复赛权。

  此外,已退赛的菲律宾足球队将在后天下午2时30分,于惹兰勿刹体育场与新加坡挑选队进行亚青运友谊杯赛。

  亚青运足球赛复赛队伍

  A组:伊朗、泰国、中国、新加坡

  B组:韩国、沙特阿拉伯、朝鲜、老挝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