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局领导会见哈萨克斯坦客人 就亚冬会进行交谈

2009年06月26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25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议员德米特里·彼得鲁欣一行。

  彼得鲁欣此次北京之行,是为了宣传将于2011年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及哈最大城市阿拉木图两地同时举行的第七届亚冬会。

过去的18个月里,他骑着装载行李的摩托车,“周游”了亚洲29个国家。中国是他的第30站,在来北京之前,他造访了2010年亚运会举办城市广州。每到一处,他热情地介绍自己的国家和城市,同时推介亚冬会。

  于再清对哈萨克斯坦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程,更是一个“创举”。通过个人的力量一路上不仅宣传推广体育,更是播撒了和平与友谊的种子,一定会取得骄人的成果,这样的做法非常值得我们钦佩和赞扬。

  彼得鲁欣感谢中方提供的热情接待,他展示了自己路上拍摄的照片,并一一作了介绍。他说,我认为体育是一座和平与友谊的桥梁,我希望尽我所能,为体育做一些贡献。他表示,接下来,他还将走访十余个国家。

  双方随后就2011年亚冬会等话题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并交换了礼物。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