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幕:火箭队即将公布交易 或用现金买次轮新秀

2009年06月26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在6月26日的NBA选秀大会进入第二轮之后,在火箭队前线办公室报道消息的火箭官网记者贾森-弗里曼发出消息称,火箭队在选秀进入第二轮之后进一步加强与其他球队的接洽,希望得到一个第二轮靠前的选秀签,很快将会有结果。

  随后,贾森-弗里曼又进一步曝料称,火箭队已经基本与一家球队达成交易,换来一个次轮选秀权,但是碍于联盟的规定,弗里曼不便提前透露火箭队与其他球队之间交易的细节,正式的消息需要等火箭队方面自己对外公布。用弗里曼的原话说,“事情也就只差一步就会公诸于众了。”( Just know that things are afoot)

  从火箭队的球队情况来看,火箭队从其他球队换来第二轮选秀权恐怕不用付出有价值份量的其他球员去交换,火箭队只需要支付两百万美元左右的现金去购买即可。火箭队买来第二轮新秀之后,这名新秀恐怕很难在新赛季里产生即战战力,显然,火箭队花钱去购买次轮新秀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做长期投资,为球队的长远发展做一些人员方面的储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