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国家男篮采取紧急裁员 易立陈磊等5人离队

2009年06月2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在24日晚上进行完国家队第一场队内对抗赛后,国家队领队及教练分别和五名队员谈话,昨天上午,这五名队员离队。

  易立、邱彪、陈磊、金鑫、尚平在昨天上午离开了国家队。在记者发稿时,陈磊已经到达北京。据了解,昨天上午的训练课,除了张凯有伤没有参加外,其他五名队员也没有参加。

宫鲁鸣并没有接听电话,但是他对外界表示,这是国家队第一次调整的结果。

  在之前进行的队内对抗赛上,邱彪和陈磊表现不错,陈磊在接到电话时表示接受这个结果,但他也十分遗憾,“没办法,昨天晚上谈话了,我已经到北京了。”陈磊在前天的比赛中三分球9投7中,另外还有两分球入账,他的离队让人十分遗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