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二次转会名单笑话不断 警察与解说员齐上榜

2009年06月26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前天正式对外公布了中超二次转会球员名单,134人的名单中毛剑卿属大牌,而另外的一些上榜球员中笑话不断,比如一些待岗球员都已经从事别的职业,但这次还是被球队挂牌,亚泰球员段永禄已经成为警察,而广药球员杨朋锋是一家电视台的解说员。

  这次亚泰共有7名球员上榜,其中在亚泰注册的球员只有张宝峰、王睿、唐韬三人,而段永禄早在2007年底就已经离开了球队。段永禄出生于1985年,今年才24岁,但此前已经数次被挂牌。早在2006年的时候,当时还在亚泰二队的段永禄就被球队挂牌,最后时刻亚泰选择撤牌,而在2007年1月,段永禄再次上榜,但最后还是回到亚泰,不过整个赛季中他没有上场机会,最终离开长春回到家乡天津。

  据悉,段永禄是前国脚段举的侄子,自从回到天津后,段永禄就离开了足坛,后来读了警校,成为一名警察。亚泰一位官员表示,“离开球队后我们听说他已经上班了,好像是做警察了”。

  另外,广药30岁的前锋杨朋锋在上赛季结束后被球队挂牌,但最终没球队选择这位前锋,杨朋锋不得不成为失业球员。

  最终在朋友的推荐下,杨朋锋去了广东电视台成为一名足球解说员,但他表示自己的心依旧在足球场上,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机会。不过,半年没有从事足球训练,他还能引起其他球队的注意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