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球员罢训暂平息 知情人曝于根伟为幕后主使

2009年06月26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随着球员恢复训练,泰达队的“罢训风波”也画上了句号。但这个事件却扯上了于根伟。

   天津队此次罢训,到底谁是带头大哥?很多人猜测是队中的老队员,包括老队长王霄、现任队长曹阳,但队里都不肯透露到底是谁在23日晚上逐一给球员们打电话,通知不要参加训练。

   不过,随着罢训风波的结束,泰达内部传出声音,称俱乐部副总于根伟就是这次罢训风波的“幕后导演”,对于这样的传言,天津球员却并不承认。

   “根本没有什么指使者,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家的利益,怎么能说是谁主使呢,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是我们集体决定的。”一位老队员认为,把于根伟扯进来,完全是有意陷害这位球员出身的副总。

   不过,天津球员这次直指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肯定是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泰达俱乐部有国企背景,李广益又在泰达集团有极深的人脉,如果不是有强有力的支持者,天津球员岂敢将炮口瞄准这位总经理。

   据记者了解,李广益不仅对球员实行高压政策,对其他副总也排除异己。所以这次他是犯了众怒。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