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比奥遭遇钞票难题 西班牙金童或被迫返回欧洲

2009年06月26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喜

    搜狐体育讯 NBA2009选秀大会今天上午7点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目前大会还没有结束,但是困扰第五顺位、森林狼新后卫里克-卢比奥得问题来了,他很有可能打不了下赛季。

  森林狼在本次选秀大会第一轮中选了三名后卫,其中他们在第四位选中了卢比奥,第六位选了同样位置的强尼-福林,在第十八位选中了罗森(被交易至掘金)。很多人疑惑,难道森林狼要让两名新秀控卫?

  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表示,为什么不可以呢?

  但是问题出现了,1990年出生的卢比奥为了参加NBA选秀,要向老东家尤文图特队支付660万美元的跳出合同费用,可卢比奥现在没有这么多钱。

  “我想在NBA打球,不知道是今年还是明年,我们要走一步算一步。因为你们都知道,我的买断费很多的,我要和经纪人好好谈谈,他会努力解决这个问题的。”卢比奥说。

  关于钱的问题,森林狼只能提供50万美元的帮助,其余的需要他本人来筹集,这就是他为什么有可能下赛季必须留在西班牙联赛的原因。

  如果卢比奥不能打NBA,森林狼总裁说球队不会放弃,会一直等他回来。

  “如果这个联盟有那支球队可以等上一年,我斗胆说等两年吧,我想我们可以。”卡恩说。

  卢比奥才华横溢,但是卡恩不知道该如何来定性这名后卫。“我觉得卢比奥就是很特别,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定义它,他对于节奏和比赛速率的把握有很强的感觉,就像乐队指挥一样。”(阿喜)

(责任编辑:汪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