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近二十届之五大选秀小年 姚明同02新秀名列其中

第二名:2001年选秀
2/5

第二名:2001年选秀

2009年06月26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二名:2001年选秀

  特征:少数球星亦仅为二流

  说完2000年,我们就要说接下来的2001年,相对来说,这一届新秀比前一年的好上一些,因为这一届里面毕竟在第三名上出现了加索尔这样的前灰熊老大现任总冠军的二号人物,但是整体来看,这届新秀依然实力较弱。

  第一号新秀夸梅-布朗是历史上最著名的水货状元之一,对于他我们甚至不需要浪费太多的笔墨,第二名的泰森-钱德勒虽然防守能力不错,但是只不过是一个上算不错的蓝领球员,压根和核心沾不上任何的关系,第四名的艾迪-库里上赛季在纽约坐板凳到屁股发疼,第五名的理查德森虽然获得过扣篮王,但是能力并不算很出色,老六巴蒂尔也不过是一个出色的角色球员,第十名的乔-约翰逊,和理查德森相对来说有些类似。

  第十九位上的扎克-兰多夫名气虽大,但是却是以毒瘤闻名,二十五位上的杰拉德-华莱士,勉强称得上一个不错的球员,至于戴勒姆波特、海伍德之流,似乎对于质量上的提升没有太大的帮助。

  这届选秀中除了加索尔之外,比较出名的还有两个,一个是马刺队的后卫托尼-帕克,一个是奇才队的老大阿里纳斯,但是前者被称之为邓肯的小弟,后者不仅球风独特,而且伤病连连。

(责任编辑:雷霆)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