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勒自曝火箭考察自己多年 豪言为休城攻城拔寨

2009年06月26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泰勒精彩组图

杰梅因-泰勒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如期进行。尽管休斯顿火箭队没有选秀权,但球队经理莫雷仍不甘寂寞。在选秀进行到第二轮时,莫雷审时度势,用现金购买的方式分别从奇才和掘金招募来了32号新秀杰雷米-泰勒以及34号新秀塞吉奥-鲁尔。

  泰勒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生于1986年12月8日,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在NCAA的赛场上,泰勒已经证明了他是一名可靠的得分手。对于自己没能加盟到奇才,而是转投了火箭,泰勒并没有感到太多的意外。在谈到自己的新东家时,泰勒自信可以为休城带来帮助。

  “他们(火箭队)知道我的能力,”泰勒说,“据我所知,火箭已经观察我好多年了,他们知道我是个得分手。我认为火箭队会物尽其用的,我已经做好了在休城开始新征程的准备。”

视频:火箭新人雷米-泰勒 运动能力超群暴力扣将
视频:火箭新人塞尔吉奥-卢尔 西班牙全能小子
视频:火箭新人蔡斯-巴丁格 三分与暴扣完美结合

  当被问到自己的力量以及弱点时,泰勒没有正面作答,他只是强调了自己的能力和智慧。“我拥有一个得分手的心智,在场上我会用很多方法将球放进篮筐,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这是我的优势所在。在进入NBA之后我也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我会在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泰勒说。

  除了得分之外,泰勒还能为火箭带来什么帮助?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泰勒答道:“我的块头,我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不仅得分在行,同时防守也不错。我拥有很强的运动天赋。”

  “能到NBA打球真是让我太激动了,自从记事以来,这是我最期盼的事情。现在我来到了火箭,感觉很兴奋。”泰勒补充说道。(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新闻:

回顾-组图:火箭新卫泰勒全能战士 单手劈扣势大力沉

热点-火箭交易得到32号34号新秀 真金白银买两位新人

聚焦-火箭与活塞交易第三名新秀 内线悍将或成姚搭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泰勒带球突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