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秀中锋3人获选如恐龙 火箭寻姚明替补需交易

2009年06月26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09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结束,最终经过两轮的挑选共有60名球员被NBA球队选中,虽然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没有签位,但是他们还是通过积极的交易获得了三名新秀球员,他们分别是:组织后卫卢尔、得分后卫泰勒和小前锋巴丁格。

而火箭队目前最缺少的是一名合格的姚明替身,在选秀大会上换来的三名球员并没有一名内线球员,火箭队很有可能通过交易去获得姚明的内线替补球员。

  有实力的中锋球员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犹如凤毛麟角,在今年被选中的60名球员中仅仅有3名中锋,可以说有实力的中锋球员已经成为了稀有的恐龙。另外在前十名的新秀中仅仅有三名内线(中锋和大前锋)球员,剩余的位置全部被后卫和小前锋瓜分。

  以下为2009年NBA选秀60人位置:

  大前锋:14人

  中锋:3人

  小前锋:12人

  得分后卫:15人

  组织后卫:16人

  (搜狐体育 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