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6日NBA:选秀日交易不断出现 乔丹有意买山猫

2009年06月26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今天是2009年NBA选秀大会日,关于选秀和交易的话题无疑是各支球队最关心的。与此同时,选秀权和球员交易也成为了联盟最热点的新闻,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什么事情发生:

  选秀日交易不断

  今天是NBA选秀大会召开的日子,同时也是联盟各支球队进行交易的良机,仅在今天就有多支球队完成了交易。

湖人用他们的42号新秀帕特里克-贝弗利从热火换来了一个未来选秀权和部分现金;雷霆队也用部分现金买来了山猫54号新秀罗伯特-瓦登的选秀权;另外黄蜂也和热火进行了一笔交易,他们用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得到了热火的43号新秀马库斯-所顿的选秀权;而雷霆也将他们在24顺位挑选的法国后卫罗德里格-布巴赫交换给了小牛,得到了后者选中的B.J.穆伦斯。

  乔丹有意买下山猫

  据美联社消息称,山猫大老板鲍勃-约翰逊正在出售山猫队,而作为球队小老板的迈克尔-乔丹对此很有兴趣。但是对于乔丹来说,他要想完全收购山猫还需要组建一个股东团。当地时间周四晚上,乔丹表示“他很愿意筹建一个团队”来购买大股东鲍勃-约翰逊的股权。约翰逊是美国几大职业体育联赛中首位黑人大老板,但在球队财政损失严重的情况下,约翰逊不得不考虑卖掉球队。2006年乔丹购买了山猫小部分股权,约翰逊将所有篮球方面的决策权都交给了乔丹。今年2月份,乔丹就曾表示他想要获得大股东权益,但此后几个月却再也没有消息。

  比卢普斯得奖怀旧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活塞后卫比卢普斯获得了丹佛运动员俱乐部颁发的年度职业运动员大奖。得奖后的比卢普斯显得非常高兴,兴致上来他还透露了自己年轻时的一件“糗事”。那是在比卢普斯刚刚进入NBA时发生的事情,又一次他被邀请去一个篮球训练营进行演讲,比卢普斯欣然接受了邀请。为此他甚至精心准备了一份演讲稿,并在讲稿上标明了他希望演讲的重点内容。然而当他驱车到达目的地时,比卢普斯准备的演讲稿却飞出了车窗外飘到了高速公路上。“这说出来真象是一个拙劣的借口,”比卢普斯回忆说。

  兰多经纪人不满安吉

  在周四早晨做客一档节目时,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对拉简-兰多提出了诸多批评,对此兰多的经纪人比尔-达菲感到非常不满。“我对丹尼所说的话感到非常吃惊,”达菲对《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说。“我认为他这么多谈论自己的顶尖球员之一很不合适。即便这只是一些官话,但我认为他也不应该在公开场合这么说。如果凯尔特人股东格罗斯贝克公开评论他,我想安吉也不会高兴。”兰多本人对安吉的批评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但是达菲表示兰多“知道”了此事,并且表示“无所谓”。

  NBA中华台北赛门票售罄

  据有关方面统计,定于10月8日在中华台北进行的首场NBA季前赛的门票在短短几天内就全部卖光。中华台北当地的球迷都非常渴望看到掘金和步行者之间的这场热身赛,因此售价800到7500台币(折合美元25到235美元)的门票对他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台北是第七个举办NBA比赛的亚洲城市,此前北京、上海、广州、澳门、东京和横滨都已经举办过。本场比赛将在台北体育馆进行,这座体育馆可容纳12874名观众。另外,公牛和爵士的比赛将于10月6日在伦敦进行,10月8日爵士还将迎战皇家马德里,而76人和太阳的比赛定于10月18日在墨西哥蒙特雷进行。

  国王放弃竞争卢比奥

  据雅虎体育报道说,一位联盟知情人士昨天透露,国王队已经彻底排除了竞争西班牙神童里奇-卢比奥的可能,他们的注意力将集中在特雷克-埃文斯和乔尼-弗林身上。在国王队看来,他们不太相信卢比奥具备真正的明星潜质,而且国王也不愿意向卢比奥的母队尤文图特队支付那笔不菲的买断费。至于集中全力争取埃文斯还是弗林,国王内部目前也没有形成统一的意见。与此同时,手握23号选秀签的国王可能会挑选以色列小前锋卡斯比,或者将23号和31号选秀权直接交易出去。获得45号选秀权挑中希腊籍控卫卡拉希斯的森林狼和小牛交易,得到了一个2010年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

  詹宁斯放弃现场选秀

  上赛季布兰顿-詹宁斯放弃了在美国上大学的机会,选择了去欧洲联赛打球,现在他又选择放弃了去现场参加NBA选秀大会的机会。詹宁斯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表示,原本以为詹宁斯的预计选秀顺位比较高,但根据媒体预测他已经掉出了乐透区,因此詹宁斯将不会去麦迪逊广场花园,象其他球员一样在现场等待他们的名字被叫到。“因为我们对布兰顿的选秀顺位把握不足,所以我建议他和他的家人去一个更好的地方与他最爱的人享受一天的生活,”BDA体育管理公司的总裁兼CEO达菲在一份声明中说。上赛季效力意大利联赛期间,身高6英尺1的詹宁斯场均得到5.5分2.2次助攻。但在选秀大会召开前,詹宁斯还是出现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并在第14顺位被选中。(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