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虽一年未参加赛事 但有足够积分刘翔出战无障碍

2009年06月26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虽然刘翔近一年没有参加任何赛事,但根据十一运会田径项目竞赛规则,他有资格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十一运会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孙铁卫昨日在山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十一运会不少项目是通过预赛确定决赛的参赛资格,不过田径等项目与十运会时相同,不再举行预赛,分别采用积分赛及席位赛的形式确定运动员决赛资格。

  尽管刘翔近来没参加比赛,但他近四年来在国内外大赛上的积分足以符合十一运会参赛资格。同时,刘翔的疗伤和康复检查都是根据全运会的时段来安排的。

  近期安排

  据记者了解,田管中心的领导将在下周二抵达上海,并主持召开刘翔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刘翔将介绍关于康复和未来前景去向等情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