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担任罗马世锦赛解说 韩乔生看训练也要耍嘴皮子

2009年06月26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选手们为罗马游泳世锦赛备战,名嘴韩乔生也抓住一切机会热身,因为他承担了此次世锦赛的解说任务。

  昨天下午,游泳中心在京公布了7月份参加罗马游泳世锦赛的游泳、跳水、花游、水球等多个项目的代表团大名单,并组织媒体观摩跳水队训练。

  在泳池边看着运动员们积极备战,韩乔生也没闲着,开始为自己的解说工作预热。他拉着将在罗马和自己搭档解说世锦赛的张萌萌一起分析起比赛来。

  “萌萌,你看,这个某某某,报名成绩肯定拿不到世锦赛奖牌,我估计他不会使出全力,而会保留实力到全运会上再发挥。”韩乔生开始发挥自己的“大嘴”特长。

  指出问题还不够,韩大嘴还负责任地给游泳中心支招:“我觉得中心可以考虑,在世锦赛上取得的金牌也算在全运会里,如果不在大政策上杜绝的话,恐怕大家都会有所保留的。”虽然表情很有喜感,但韩乔生的建议却很认真。

  相关新闻

  水军升帐郭晶晶领衔

  昨天,中国水军参加世锦赛名单公布。

  本次世锦赛大名单主要由游泳队(46人)、公开水域(3人)、跳水队(15人)、男子水球队(13人)、女子水球队(15人)、花游队(11人)组成。

  奥运冠军郭晶晶也在这次参加世锦赛的大名单当中,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这是她第6次出征世锦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