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09选秀五大赢家:森林狼最抢眼 豪门靠捡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6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今年被公认为选秀小年,但是不容忽视的是今年是个不折不扣的控卫井喷年,在经过了一系列的筛选之后,2009年的选秀已经落下大幕,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的选秀大赢家。

  第一位:森林狼

  在首轮就用四个签位的森林狼自然在今年的选秀中最为引人注目,而他们在第五位逢低吃尽了此前广为看好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并且很快又用第六顺位拿下另一名控卫弗林,甚至在第18顺位又吃进了北卡控卫实用性控卫劳森让人刮目——他们的目的非常明确,交易,很快就将劳森送到了丹佛。可以肯定的是在送走了自己球队的后场双枪兰迪-弗耶和麦克-米勒之后,森林狼急需补充后卫线,而他们在第28位得到了北卡大心脏射手艾灵顿是个妙笔。现在森林狼要做的就是等着交易者上门对卢比奥或者弗林询价——二选一,总有你合适的吧。总之森林狼在今年的选秀中已经迈出了重建的第一步,没准还可以赚上一笔。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