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猎物就未来表态 巴萨欲砸锅卖铁劫持比利亚

2009年06月26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比利亚成为了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真正主角,皇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下了卡卡与C罗,但却在比利亚这里碰壁。现在,关于比利亚的谜团越来越多,甚至有消息称是他自己不愿意加盟皇马,因为担心会在劳尔的阴影下迷失。而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四台的采访时,之前曾表示下赛季一定要踢欧冠联赛的比利亚又改口称并不排除留在梅斯塔里亚球场的可能:“我还有5年合同,我和俱乐部关系很好,我不会采取极端行为。”

  现在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比利亚不会离开西甲。“我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希望能一直在西甲踢球,这是世界上最棒的联赛。”比利亚的话基本断绝了切尔西的念头。另外,有证据显示比利亚曾与瓦伦西亚达成过协议,葫芦娃有权拒绝转会至西甲之外的俱乐部:“周日开始我的赛季就正式结束了,我会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与俱乐部好好谈一谈,交换一下彼此的意见,确定接下来该怎么做。”

  无论如何,现在种种迹象都显示比利亚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是个反皇马主义者,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公开表示尊重瓦伦西亚的选择,不再追逐比利亚,以及比利亚惧怕劳尔的传闻……而比利亚又不愿意去国外踢球,换句话说,他可能转会的俱乐部只有一个,那就是巴萨。而巴萨面临的问题也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洛伦特公开表示如果没有接到疯狂的报价,是不会出售比利亚的,而巴萨目前只有不到4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瓜迪奥拉本希望能通过清洗埃托奥的手段获取更多转会费,但喀麦隆人的不合作态度让主帅的计划泡汤。

  “为了买下比利亚,巴萨准备砸锅卖铁了。”西班牙媒体形象的描述道。《阿斯报》说拉波尔塔正在研究出售位于圣胡安区的体育大楼的方案,巴萨希望能通过这一手段获得2000万欧元,这样一来贝基里斯坦手中就拥有5500万欧元转会资金,如果瓦伦西亚愿意接受分期付款的形式的话,这笔资金不仅能够确保引进比利亚,还能剩出一部分来完成几笔小转会。

  而如果目前急需欧元的瓦伦西亚不接受分期付款,那么巴萨将采用球员交换的形式,不过被送走的并不是博扬——贝基里斯坦已经正式通知他下赛季将继续留在诺坎普,而是巴萨已经考察了很久的凯里森。《每日体育报》称巴萨正在加快对这位帕尔梅拉斯天才前锋的引进工作,本周四,拥有凯里森大部分所有权的Traffic公司代表已经赶赴巴塞罗那与贝基里斯坦进行了会谈,《每日体育报》预计凯里森的身价在1000万至1500万欧元之间,瓦伦西亚对他很感兴趣,因此他极可能被加入交易,被送去瓦伦西亚接比利亚的班。至于巴萨为什么要绕这么个大圈子,原因很简单:Traffic公司不欠债,他们可以接受分期付款。(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