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救五个赛点彭帅出局 连下五局逆转李娜轻松晋级

2009年06月26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一日两赛,从天亮开始,到天黑结束,结局却是苦涩。双打、单打,统统出局。昨天与大拉德万斯卡长达近3个小时的温网比赛结束后,彭帅在更衣室里躺了很久。“很累……”

  大拉德万斯卡世界排名第14位,球风强悍,一员猛将。

在第一盘2比6、第二盘2比5落后时,彭帅绝地反击挽救一个赛点并打破对手发球局,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8比6赢了,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看到了希望。”决胜盘,彭帅始终在追赶。她在第9局和第10局挽救了4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7比9落败。“我不记得自己救了几个赛点。打到后来,觉得手软,腿也软了,一日双赛的确有些影响。”这长长的一日,彭帅在球场上征战5个小时。

  彭帅次轮出局,留待李娜替同胞复仇。昨日将白俄罗斯姑娘加沃尔索娃淘汰出局的李娜,下一轮的对手正是大拉德万斯卡。李娜进入32强的道路,异常轻松。虽然开局0比3落后,但李娜及时调整加快节奏,连下5局并以6比4后来居上先胜一局。第二盘李娜又以6比2轻松获胜。温网2轮过后,19号种子李娜成为单打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可以预计的是,去年早早出局的李娜,今年将在温网之后有较大幅度的排名提升。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