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游泳世锦赛名单公布 天津两小花跳台将出战

2009年06月26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在距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开幕还有21天之际,中国代表团昨天下午正式公布了参赛队员名单。游泳方面,奥运冠军刘子歌与焦刘洋、张琳、吴鹏等名将纷纷入选,跳水及花游分别由“一姐”郭晶晶和“文婷姐妹花”领衔。

来自天津通广跳水队的奥运冠军王鑫与新秀康丽将出战本次世锦赛女子跳台项目。

  游泳方面中国队此次派出21名男队员、25名女队员以及3名公开水域选手出征罗马世锦赛,北京奥运会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张琳、男子200米蝶泳名将吴鹏、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亚军选手刘子歌、焦刘洋等一线队员均在阵中。其中刘子歌的表现值得期待,北京小将张琳报名参加男子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四项争夺。

  跳水队的名单与之前外界预测的没有出入,10名奥运选手全部在列,即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王鑫、王峰、秦凯、何冲、林跃、火亮和周吕鑫。此外入选的还有4位首次亮相世锦赛的新人,分别是王涵、康丽、张新华、邱波。另一位入选的何姿是2007年世锦赛女子1米板的金牌得主,去年年底师从钟少珍教练,成为郭晶晶的同门小师妹。在女子跳台方面,奥运会两金得主陈若琳将携手津门小将康丽出战单人项目,双人项目则由陈若琳与王鑫搭档进行争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