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威抱怨WTA巡回赛赛程过密 球员或被“榨干”

2009年06月26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大威上演“黑白配”]
大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尽管2009年温网赛会3号种子、五届温网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在女单第二轮中轻取乌克兰姑娘K-邦达连科跻身32强,但这位卫冕冠军是缠着绷带比赛的,因此赛后她对WTA巡回赛赛程表示极度不满,她放言如果没能受到更好的保护,球员都将被“榨干”!

  大多数球员在她们16、17岁的时候就开始打巡回赛了,而一旦她们进入TOP10,她们必须在高压力的比赛之余保证在问鼎的饮食。前女单世界第一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就是厌倦了WTA巡回赛的紧张赛程后,在她们才25岁的时候就选择了退役,这个年龄正是人运动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尽管克里斯特尔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复出。

  作为球员理事会一名积极的成员,大威认为必须采取措施减轻球员的压力。“有些明星球员就这样过早地退役了,如果想让球员打得更久一些,我想减轻她们的压力有助于网球运动的发展。人无法在人生的前30年里一直不停地比赛,而这只是修改赛程的问题。因此,能找到其中的平衡十分重要。”

  大威总是为自己的时尚品牌设计服装,她认为发展球场外的兴趣能够消除网球比赛带给她们身体和精神上的压力。“保持身体和精神上的振作非常重要,我很高兴我意识到了这一点。我现在首要做的事情就是确保身体的精神上的饱满,而且我也会将这种做法一直在坚持下去。”(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