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榜球员难有球踢:强队无计划 弱队有换血需求

2009年06月26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毛剑卿要为去哪家俱乐部发愁,但更多登上二次转会榜的球员则不得不面对能否继续足球生涯的现实。因为尽管二次转会大门从现在直到7月24日始终敞开,但很多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不准备引进球员。

  最先表示不想要内援的是以往的转会市场大户山东鲁能。昨天,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已经明确表示:“我们现在是不挂也不摘,现在球队的情况也不允许我们把球员挂牌。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引进外援。”而一口气挂牌了多名实力战将的申花对于引援也并不感冒。另外,亚泰也已经明确表示,内援引进方面不会购买一线球员,而在外援方面目标主要锁定在中锋位置。

  当然,也并非全部俱乐部都不想引进球员。比如成绩不好的重庆和成都都非常想给球队换血。不过相比于134人的庞大转会榜,最终能够找到新东家的依然寥寥无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