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停赛去向成疑 高层拒绝透露告诫队员勿急躁

2009年06月26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明晚,鲁能将在主场与来访的长沙金德作赛一场。由于图拔被足协禁止进入球场,所以塞尔维亚人届时的去向引起了球迷的强烈兴趣。不过,鲁能拒绝透露图拔如何指挥比赛。

  本来,鲁能与长沙金德的比赛是在28日进行,而且地点是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但是,由于鲁能主场与金德比赛(10月17日)正值十一运会期间,场地无法保证,所以经协商两队对换了主客场。考虑到下周是一周双赛,所以鲁能和金德商定:将本场比赛的时间提前至17日,这样,双方都多出了一天的备战时间。

  今天下午,鲁能顶着高温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尽管被禁赛,但图拔兴致不减,随着安塔尔、韩鹏等人的强势复出,塞尔维亚人希望弟子能在明晚带来一场胜利,为球队解渴,为球迷解渴。

  根据足协的规定,图拔无法进入山东省体育中心。不过,毕竟是主场作战,可以通融的办法很多,只要不被足协发现就可以了。事实上,即使是亚冠期间,被亚足联禁赛的图拔也曾成功潜入球队休息室。所以,在这方面,塞尔维亚人称得上经验丰富。不过,图拔如何进场、如何比赛,却是鲁能俱乐部的“一级机密”,拒绝对外透露。“不管人在哪里,手机肯定是联系的主要方式。”一位队内人士私下表示。

  尽管还没有召开赛前动员会,但会议的内容已经确定:减压+警钟。亚冠出局后,山东球迷的做法令鲁能球员突然害怕在主场比赛,“压力比客场还大”,所以俱乐部希望球员不要背负太多的压力去比赛。而鲁渝之战又表明,面对排名靠后的球队,图家军极易轻敌,为此,鲁能副总崔法强警告队员,“与金德的比赛,绝对不能重蹈鲁渝之战的覆辙。”(雨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