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直落两盘擒意大利姑娘 夺冠热门强势进16强

2009年06月26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小威仰天长笑]
小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5比赛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第3轮争夺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发挥正常,这位赛会2号种子直落两盘以6-3/6-4战胜意大利姑娘文奇,跻身女单16强。小威廉姆斯女单第4轮的对手将是日本老将杉山爱与斯洛伐克长腿MM汉图楚娃之间的胜者。

  >>技术统计

  小威廉姆斯女单前2轮的表现相当不错,女单第3轮这位赛会2号种子的对手是意大利姑娘文奇。文奇世界排名第53位,女单次轮她直落两盘淘汰赛会31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赛前小威廉姆斯表示:“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一定能在第3轮取得比赛胜利!”在此之前,两位姑娘从未有过1次交锋。>>您认为小威能打进决赛么?

  第一盘首局,小威廉姆斯顺利保发。第2局,文奇错失1个局点,小威廉姆斯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并以2-0领先。文奇随即调整状态,意大利姑娘在第3局破发还以颜色。第4局,小威廉姆斯再度完成破发并以3-1领先。紧接着5局,两位姑娘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很快,小威廉姆斯非常顺利的以6-3赢得首盘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小威会和大威会师决赛
温网女单悬念不大

  第二盘首局,小威廉姆斯送出love game率先破发成功。第3局,小威廉姆斯错失1次破发机会,文奇经过苦战保发成功并将比分扳成1-2。小威廉姆斯在自己发球局表现强势,文奇没有太多办法。第5局,小威廉姆斯再度完成破发并以4-1领先。而在第6局,文奇破发还以颜色并很快将比分扳成3-4。紧接着3局,两位姑娘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最终,小威廉姆斯以6-4赢得第二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0战胜文奇,跻身女单16强。

  在这场用时大约70分钟的比赛中,小威廉姆斯一共轰出9记ACE球。在发球环节上,美国名将占据一定优势。致胜分上,小威廉姆斯以33比14占据压倒性优势。整场比赛,小威廉姆斯9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而文奇总共完成2次破发。总得分上,文奇比小威廉姆斯少得13分。(搜狐体育 light)

  赛后-小威:震惊杰克逊病逝 我还没达到费德勒的高度
  双打-威氏姐妹56分钟速胜 进女双16强静候郑洁/晏紫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