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布尔登热浪滚滚 几百名观众中暑退场接受治疗

2009年06月26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来源自:BBC中国网)温网才挥拍四天,午后气温便一路上窜。几百名观众因脱水、中暑、不适而退场接受治疗。

  英国人虽爱阳光,但是一年里真正享受烈日炎炎下的日子恐怕屈指可数。

  中心球场的温度计显示,温网开赛几天来几乎天天午后温度超过30度。周四(6月25日)球场温度甚至飙升至41度,129名观众被热浪“烤”得中了暑。

  而温网开赛四天来总共有519名观众接受了温网医护人员的医疗保障,其中还包括一名74岁的老年观众。

  中心球场新落成的顶棚本意是用来遮雨。但温网开赛至今,顶棚微微关上成了王室包厢(Royal Box)的“遮阳棚”。

  但是伦敦周五(6月26日)一早便开始下雨。看来大家热盼的中心球场顶棚派上实质用场的时候也该到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